微信公众号分享链接,直接点url链接分享js生成失效问题

哈根达斯
2022-04-20 / 0 评论 / 339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今日遇到了个很奇怪的事情,找不到官方任何说明。就是分享网页链接,测试的时候我把链接http://fjdsjfds这个样的链接直接发到微信,点击进去分享没有图文的样式,而是直接以串原链接,如下图
l27negof.png
debug找了很久,开发测试工具也没问题,debug打印也没问题。

最后直接通过扫码查看链接,或者公众号菜单进去的链接就没有问题了,我估计是微信的某些机制自身做了处理。

l27nherl.png

浪费了一个多小时一直在排查,官方也没有说明提示说明,然后还有最后一点,就是只有认证的订阅号和服务号才有这个分享的接口权限。

  1. 不同类型公众号之间权限文档:https://developers.weixin.qq.com/doc/offiaccount/Getting_Started/Explanation_of_interface_privileges.html
  2. 公众号jsdk文档:https://developers.weixin.qq.com/doc/offiaccount/OA_Web_Apps/JS-SDK.html#66
0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