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色无毒Navicat Premium破解中文版 Mysql Navicat下载 Navicat使用指南

哈根达斯
2021-06-25 / 2 评论 / 424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本章内容主要讲解Navicat Premium工具使用,Navicat Premium是一套数据库管理工具,工具支持同时连接到MySQL、MariaDB、SQL Server、SQLite、Oracle和PostgreSQL数据库。本教程将详解Navicat Premium怎么用的使用方法,希望大家熟练使用它,抛弃掉那些难以记住的shell脚本命令。

目录

(一)安装应用程序

本程序文中文版,无须什么中文插件,程序安装运行环境要求

  • win10,win7 64位,目前在此环境上正常运行

安装步骤

  1. 打开下载好的 navicat120_premium_cs_x64.exe 文件
  2. 在欢迎画面点击“下一步”,阅读许可协议,接受并点击“下一步”,点击“浏览”自定义安装路径,点击“下一步”,考虑到大家的系统盘大小,最好不要安装在C盘,点击“完成”按钮,退出安装程序,基本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。
  3. 安装完成后先不要马上运行运行。

公版画纸.jpg

(二)程序破解注册

破解需要运行注册机,为了避免杀毒软件拦截,请尽可能先关掉杀毒软件,本软件站长已使用很久,请大家放心使用。

  1. 点击运行注册机,Navicat_Keygen_Patch_v2.2.exe 文件
  2. 点击注册机主界面 patch 按钮,选择你程序安装的主目录下的navicat.exe文件

破解_Compress.png

然后完成激活,注册激活成功显示

(三)使用操作手册

3.1 数据库连接

3.1.1 命名规范
为了让链接便于查找,同时也为规范建议连接名取名规范:【项目-数据库-生产环境】
例如:

  • 腾讯QQ-Qrcode-dev ,用于测试环境
  • 腾讯QQ-Qrcode-prod ,用于生产环境

新建mysql数据连接.png

3.1.1 连接高级设置与其它设置
一般来说多数情况下我们不需要设置高级选项参数,作者小A常设置高级选项保持链接间隔功能,该设置链接间隔长一些,避免刚写完一个功能链接过期需要重新链接等待较长时间,该不要将该选项用于正式环境中设置,避免占用连接过长。

高级连接选型.png

3.2 新建数据库

在需要的数据库连接上,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新建数据库选项,在弹出新建对话框中填入数据库名称,和数据库编码,个人项目常用推荐字符集为utf8mb4,排序规则utf8mb4_unicode_ci,可以直接保存emoji表情字段内容。

3.3 数据库查询

选中需要操作查询的数据库,右键鼠标弹出菜单中选择新建查询选项后会打开查询功能选项卡,可在输入区域输入sql语句运行执行查询操作,同一个查询窗口可输入多条sql,选择中某段sql可只运行选中的sql语句。

数据查询.png

(四)高级操作

学习高级操作主要是针对我们日常开发中经常使用到的功能,可以提高我们工作效率。

4.1 数据库备份

Navicat支持数据库备份,并可查看备份历史记录,进行备份还原或sql提取.
操作流程:选择需要备份的数据,选择操作栏备份功能菜单,点击新建备份进行数据库备份,或者选择已有备份进行还原。

4.2 数据库数据同步

Navicat 支持数据同步功能,在工具菜单中选择数据同步选项,同步将会将源数据同步差异数据至目标数据源,用于差量数据同步,在进行操作前请记得 一定要备份目标数据库,避免因操作失误导致数据丢失,生成环境中不建议使用该功能!

数据同步2.png

4.3 数据传输

Navicat 数据传输用于整库或单表数据传输,适用于开发中字典表数据,菜单表的数据同步传输,同步 将把源数据库数据覆盖至目标数据库,用于整库单表同步,在进行操作前请记得 一定要备份目标数据库,避免因操作失误导致数据丢失,生产环境中应尽量避免整库传输数据!

4.4 数据库表结构同步

数据库表结构同步是开发中常用的操作,主要用于系统升级,库表有变更情况下进行对比差异,运行部署差异sql可同步将源库表结构同步至目标数据,开发中数据库尽量避免已使用字段删除

结构同步.png

操作: 工具菜单中,选择结构同步,选择源数据库,与将要同步的目标数据库进行表结构比对。比对成功后部署差异sql语句。

为了方便大家进行学习,小A已经把破解版的Navicat整理好了,个人已经使用了很久,无毒安全,请放心使用,并且附上完整中文操作手册,欢迎大家下载,使用有有任何疑问可在博客中进行留言,小A看到后会回复大家。

中文操作手册.png

软件下载

下载资源附赠mysql学习资料
mysql学习资料.png

回复评论获取下载链接

-12

评论 (2)

取消
  1. 头像
    aaa
    Windows 10 · Google Chrome

    /////

    回复
  2. 头像
    haifeiwl
    Windows 10 · Google Chrome

    还不错

    回复